close
我的名字是----祈敏均,現在的我是一位高中生。
到現在,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交一位"男朋友"

【敏均,快點過來。】
【喔!】
現在,在叫我的這一位是我的好友----宋卉琳。
【敏均,快點啦!少你一個就打不成了。】
這一位,是我的好哥兒們之ㄧ----趙雲翔。
【對阿!敏均。快點啦!】
等的不耐煩的這一位,也是我的哥兒們之ㄧ----邵天胤。
【快啦!!】
雲祥又在催我了!!
【知道了!!】
我,慢慢的走過去。
性子急的天胤,又在用他的又腳尖打節拍了,這是他等的不耐煩
慣有的動作。
【今天是最後一場的比賽了。】卉琳說著。
【今天贏了的話,我們就可以和雲道比了。】雲翔興奮的說著。
而天胤,只是冷冷的看了我ㄧ眼。
我知道,他在生氣,因為我太慢了。
今天,是最後一場的籃球賽。
和去年的冠軍隊打。

這一所高中,就是有二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和其他所高中聯誼。
當然,不是男女之間的聯誼。
是運動的聯誼。
另一個好處就是,這一所學校根本就沒什麼校規。
你要做什麼都行。
唯獨一件事,是這所學校所禁止的,也是這所高中唯一一條校規。
那就是,不准談男女之間的戀愛,一但被發現,只有一種懲罰,那就是
"請家長帶回家,自行管教",說好聽點是這樣,但說明點就是"退學"。

嗶-
【請兩隊隊員到場中央集合。】
大塊頭,皮膚黝黑的這一位是這所高中的體育組長。
私底下,我們都叫他大頭組長,有時,我們會叫他柳枝。
因為,他的名字叫劉謜之,將他中間字去掉就成了"柳枝"了!

【請多多指教!】
這一次,是最後一場了!
全校師生都到了球場,加油聲不絕於耳。
【敏均加油!敏均加油!幹掉他們!】
呵!天才班的同學,謝謝你們啦!!

【雲翔~加油~】
雲翔的後援會特地做了特大張的海報,
拼圖般,將雲翔投籃英姿的照片放大,貼滿了中棟大樓。

我們三人之中,只有天胤沒有人加油。
握拳,舉起。
如菜市場裡的叫賣聲嘎然停止,如果,此時有任何一聲響,絕對、絕對
會傳入每人的耳中。
會有如此的影響力,當然,是這所高中的大家長----蔡元投先生,蔡頭
先生。

【現在...】
透過麥克風,洪亮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入全體師生的耳中。
【請參賽同學大聲的報出自己的名字。】
【首先請去年的冠軍隊伍介紹自己。】

【陳奕。】一百七十公分,壯碩的身材,只不過,仍比不過天胤。
【陳麟。】一百七十三公分,看似瘦弱,爆發力卻是無窮。
【陳爵。】一百六十九公分,適中的身材,沒佔優勢,也沒佔弱勢。

這三個,是柳枝的表姊的兒子。
其中陳奕和陳麟是雙胞胎,兩個是三年級生,今年就將要畢業了。
陳爵,和我、雲翔、天胤是同年級,高二。

【再來請今年第一次參賽的隊伍大聲的爆出自己的姓名。】
【祈敏均。】一百七十四公分,是名柔弱女子。
【趙雲翔。】一百七十五公分,跳躍力無窮,搶籃板是他的專長。
【邵天胤。】一百八十公分,看似是粗心大漢,卻有著細膩的心。

我們三個是不打不相識的哥兒們。
這段歷史,下一次再說給你們聽,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比賽。






下一次再發文

不過




不確定下依次是何時

因為這一篇文只是突如其來的靈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