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去賢德考機車駕照...

7/9拿到機車駕照...

在此之前,6月底,忘記幾號了...

在禮拜六,和表姊、表哥的女朋友、表姊的朋友以及表哥的小孩子-祺祺。

一起去夜市,晃一晃,很迅速的逛完,又準備很迅速的去買飲料然後回家。

其實說迅速,也沒有很迅速,因為一個逛完一個小夜市也用了一個鐘頭;

然後其機車用20~30不等的車速前進中...

結果再某個岔入口一台小客車突然衝出來,表姊緊急煞車,而跟在後面的我,第一次跟別人的車,所以反應不及撞了上去...

剛好那一台機車是表哥女朋友的機車,而且我撞到的地方剛好是機車排氣管,

而又很剛好的我騎的那台機車是我媽的...

由此可知,我絕對會被念的很慘...

回到家,我自動跟我媽說...

我表哥的女朋友說,這樣子你媽應該不會讓你把機車牽到台中去了~

可能要等到大二,機會才會比較大...

不過...很慶幸...

老媽對於這件事情,很稀奇的沒有唸超過一個鐘頭...

畢竟小事情他都有辦法唸到一個鐘頭,甚至是以上咧!!!

不過...

經過這件事情後

得到下列幾項結果

1、表姊大腿內側吧~烏青(o.s.真是拍謝)

2、我以後跟車不能跟太近阿~~~

3、表哥的女朋友、表哥的小孩、表姊的同學慶幸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