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要說我沒膽還是怎樣...

但就是真的被嚇了很多次...

--------------------------------------------------

今天...

跟同學依起去圖書館看書,看到中午時有人提議去麥當勞買吃的...

但重點來了~

六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騎機車...

而且是男生...

因為其餘五個都是女生...

其中一個女生不能出校門...私人原因...

其中一個女生,是我室友,跟那一個男生不認識...

所以這兩個就排除掉了...

就剩下三個在"廝殺"

我、彥妤、怡靜...

結果,不用我說,也知道是我輸了........猜拳猜輸的...

好吧~

願賭服輸囉~不然還能怎樣...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囉~

從來沒有想過會被男生載...

真的...

而且,之前聽到有一個女生在說男生在騎車很恐怖...

我也忘記是誰說的了...

好吧~

今天...

破例,第一次給男生載...

結果、結果、結果...

快被嚇死了啦~

因為人家我因為慣性運動,一直向後仰,要不然就是往前傾...

害得我那時候以為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摔車...

然後..

被後面的來車給...

ㄚ~

真的不敢在想下去了...

快嚇死了...

重點是...

他的機車正後方沒有把手可以讓我拉~

害得我剛開始時,完全不曉得要把手放哪...

只好先放在他肩膀上...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快摔車了...

非常嚴重的感覺...

結果...

好險...

他說你可以把手放在旁邊~

有一個地方可以扳...

喔~好~

扳好了...

ㄚ~

還是一樣阿~

我好像變成中擺了...

不過...

在回程的時候就有比較順了~

沒有像去程那樣~搖擺的很嚴重...

不過...

還是有被嚇到

雖然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

還是被嚇到了

因為那時候在停紅燈

綠燈時,他油門一催

我...又再後仰一次

這一次也真的被嚇到...

很大一跳...

ㄚ~

害得我以為我這一次真的要上演摔車畫面了~

主角是我...

還好,最後沒有上演... ... .... ...

 

 

 

 

 

 

 

 

 

 

ㄜ...

我想縱然我的適應力在怎麼好...

也是經不起嚇...

再說...

那一個男生...

騎車真的很恐怖

事後我跟他說...

你騎好快...

他居然回我說...

我這樣已經是很慢了耶~

= =

是我太久沒被載,所以才會有種錯覺他騎很快嗎?

因為他說~

他在騎都是騎70的...

ㄜ...

這樣的話...

雖然我自己在騎也會飆到70甚至是以上啦~

但...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很久沒被載了...

所以才會有錯覺吧~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