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觸真的很深!!!

可能是因為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沼澤中吧!!!

其實~

感觸最深的是在這一個禮拜的禮拜一。

這禮拜的刑總,老師上的很無奈,而我也上的很無力!!!

因為,那個待遇實在是差太多了!!!

該怎麼說呢!!!

那個待遇不能說是老師偏心!

而是,因為班上的上課態度!

實在是差到爆!!!

上課,沒人說話,很好!

可是,

睡成一片,這該怎麼說!?

尤其是老師再上課的第一堂課就點明~

全班的上課態度,將會決定他上課的態度!!!

可是,因為全班的態度~

卻...讓我感覺到~我們想要認真上課的人的權益受損了!!!

對於班上的人,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更多的是無奈!!!

因為她們的原因,卻讓我們想要上課的人的權益受損!

我不懂,他們這麼做,到底有啥好處?

課堂上睡覺那就算了!

還有講話,更誇的是講話的音量竟然比老師大!!!

這...該說什麼!?

他們不可謂是不好的老師~

至少每一個上課都很認真,也一而再,再而三的位我們複習。

可是,他們的行為呢!?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這樣做,有啥好處?

我也真的很想要跟所有的老師說"可不可以把那一些睡覺、講話聊天、不想上課的人,全部當掉!!!"

就像夜間部的學生一樣~

這樣跟所有的老師說!!!

如果,以這樣的情況,學期末他們還可以過,那我們這些人該處何地?

我們這麼認真有何用!?

因為我們不管怎麼做,在成績上都會輸給他們!

就因為他們考試作弊阿!!!

我們認真寫,拿到不低的分數;

他們作弊,拿到的分數和我們一樣,甚至是一樣高!!!

我們該說什麼!?

我們有該怎麼做!?

怨天?怨地?

沒必要這麼傻吧!!!

如果因為埋怨天地,就會有公平的事情發生的話,那每一個埋天怨地就好了阿!!!

幹麻要有規定!!!

更誇張的是!!!

有人作弊老師居然沒抓!!!

這更好笑!!!

天地史上最好笑的笑話!!!

笑掉人家的大牙,笑破別人的肚皮!!!

卻也讓我更怨!!!

怨的不是天地,是自己阿!!!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