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四節是我的空白課堂,不用上課。

可以睡到自然醒~很爽。

可是,這一個禮拜五,我卻非常的...累。

腳都快斷了...

我找一個同學陪我一起去,他跟我一樣早上四節都是空白課堂...

她說她需要拐杖...((好像是吧!!!其實我也忘了她需要什麼...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需要輪椅...

因為我的腿也是快斷了...

早上九點出門去...

一直到下午兩點回到學校...

我沒有休息,因為我還有一個小時的服務學習要做...

學校福星北路文華路逢甲路至善路青海路二段至善路

西屯路二段文華路(和前面那一條的文華路完全是不相干的)

河南路西屯路二段至善路逢甲路福星北路學校

這一些路名很明顯都是重複的,因為我和我室友要找房子,因為對逢甲都不熟

所以就由早上沒有課的我去探路...

至於為什麼我和我同學的腳快斷掉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是11號公車。

還好我有戴帽子,所以就不怎麼怕會被太陽曬嘿。

但是我同學沒有戴帽子,我很好奇。

難道他不怕會變成黑人嘛!?

我倒是覺得我已經快變成黑人了!!!

整個烏麻麻!!!

然後,晚上更誇張~

學校福星北路漢翔路文華路逢甲路

善路西屯路二段至善路逢甲路

福星北路學校

全數路程一樣是11號公車。

只是一直快到康是美事才搭54,做一小段的休息。

不然真的是快要掛點了。

我同學一直在說,他走很多路。

喂!喂!喂!

我走的更多吧!?

我的服務學習是要用走的耶!!!

又不是有得做...

哪有這麼好阿!?

所以,更累的人是我,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