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過的並不平靜。

有怒、有喜、有悲、有怨...

怒的是,自己識人不清。

縱然知道人心不可測,但自己卻還是傻傻的去相信別人。

就只因為那人不會是那樣的人,

可是,等到他做出了讓我感覺到我並不受尊重的事情時,

我才真正的動怒。

有些事情,我都可以一笑置之,甚至是睜一眼閉一眼,

全當沒有發生過。

但並不代表我一笑置之後,我就真的全忘記做了哪些事。

但,有些事情,卻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觸犯的,

說白一點那是禁區、是地雷區...

就算不怎麼熟的人,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

不管我記得你這個人與否,做人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喜的事情是,在開學前,總算買了新主機,

舊主機讓我用起來都怕怕的,不知道他哪時會真的壽終正寢。

悲的是,從暑假開始沒多久,就開始看醫生、吃藥,吃藥、看醫生...

怨的是,這身體怎麼那麼虛阿!!!

熬個夜,身體就馬上出問題。

不正常的吃,身體也馬上出問題...

真的是讓我怨上加怨阿!

 

這一個暑假,真的是...

命運乖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