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今年...第一次中獎耶~~~
(o.s.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是啊!是沒什麼好高興的...
相反的,我該無奈才對...

因為,這一次...
我又感冒拉~~~~

哀~~~

印象中...
從小時候開始,身體就很虛...
不管吃什麼。
感冒...照常找上我...

記得在我小五生小六的那年夏天...
也就是放暑假的時候
生了一場大病。
還去住院呢!!!
那一次好像燒到快40度...
{o.s.感覺上很嚴重...}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發燒到需要住院...
(o.s.生平第一次住院...}

不過從那一次之後...
就很少在生病了...

只是,每一場生病,都會引起發炎...
{o.s.是支氣管發炎...}
常常要很久才會好...
有時候要到三個禮拜...
{o.s.快一個月了耶~~~}

這一次...

也發燒了...
只是,自己很沒知覺...
因為都不知道自己發燒了...
只知道當時頭很痛...很痛...
等到去給醫生看,量了體溫...
才知道燒到快38度...

真的是...

跟當初一樣...
燒到快40度仍然不覺得有發燒...
而且,還是別人發現...

當時,還把家人嚇了一大跳
很大一跳...

因為,當時自己的嘴唇已經泛紫了...
臉色眼蒼白了....
{p.s.是別人說的...}

不過,很慶幸...

這一次的感冒...
應該會很快就好了...

只要不在接觸到會讓我...
呃...
敏感的氣體...
例如...煙味...

{o.s.我家的老爸是個老菸槍耶~~~怎麼不會接觸到阿~~~)

哀~~~~~~~~~~

不管啦........
希望這一次的感冒能夠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