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呆呆
哈!!!
不用懷疑...就是我

小呆呆是今天的綽號...
今天做了什麼蠢事就不說了...

反正今天被我家的老大叫了小呆呆...

看了這個詞也知道我又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反正是被我家的老大叫的...所以不會怎麼樣...

如果是朋友叫的話...亨哼哼

等著被我整吧!!!

還有,今天我才發現...

沒大沒小的現象最多只和很熟的長輩才會而已

至於不熟的...

ㄏㄏㄏㄏ

別想啦!!!

小呆呆...

2009年的第一個綽號


小呆呆

只有我家的老大可以叫...

朋友想都別想...

叫的話...

哼哼哼...

開學等著被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