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曉得學校發了什麼瘋!

竟然出了一個寒假作業就是-----------作文一篇

真的是,你媽很好!!!

作文一篇就算了!!!

竟然沒有題目,來個自由發揮!!!

發揮個頭拉!!!

沒頭沒尾的...

還真不曉得該怎麼寫?

要以什麼為主題?

我的家庭真可愛嗎?

哈!!!我看乾脆來一個我家門前有大水溝,後面有土石流好了!!!

還是說以我的家人?

我看那乾脆再來一個我的偶像,嘔吐的對象!!!

真的是...夠了!!!

完全沒主題,要寫什麼?

想了一個多禮拜,快兩個禮拜,完全沒想到任何一個主題!!!

寫新年快樂的話,

那我脫離不了幾個字詞,

睡覺,看電影,吃,玩。

就這樣....

喔!!!漏掉一個,就是拜拜!

簡單又明瞭。

厚~~~

真的不曉得要寫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寫阿~~~

誰來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