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感冒~

同學、老師都知道~

但唯獨兩人~

絕不能讓他們知道~

那就是我家的老爸和老媽~

被他們知道了~

鐵定會每天打電話過來關心~

我可會受不了~

出門在外~

他們就夠擔心了的~

現在卻感冒了~

不敢保證他們會更擔心~

還有~

明天~

感冒鐵定會加重的~

我越會來越懶了~

ㄏㄏㄏㄏ~

不是我不去看醫生~

是因為~

現在去看的話~

反而會更加嚴重~

主要是因為藥的關係~

還有我本身體質的關係~

不可謂不怪阿~

不過~

還是希望能在禮拜五之前就好~

不然~

回家的話~

鐵定會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