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夠了~

除了親戚開我槍之外,怎麼現在連國中老師也在開我槍~

不就還好我現在還沒有去找我國小的老師~

不然還要被開槍~

對於這一個話題~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太想要回答~

回答的意願很低阿~

LIMIT 0

這是什麼問題~?

那就是~

你交男朋友了沒~?

厚~

超想大喊的~

你們這一些人~真的是OOXX@#$%~

不就還好,我的朋友們不太會問這些問題~

不然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居然還有人說~要幫我留意~

喂喂喂~是怎樣ㄚ~

公司的錢嫌賺不夠還想要賺到我身上來~

賺當紅娘的摳摳喔~

我看你還是先去留意一下女生比較好吧~

因為你還有兩個兒子~

你說是不是ㄚ~邱總~

真的是有夠讓我傻眼的~

害得我發愣的時間比平常還要久~

完全不曉得要怎麼回答你~

更扯的是~

要來台中之前~

五姨還跟我說~

下一次回來時記得帶人回來~

帶什麼人~?

這個問題的答案連想都不用想~

套一句鬼才跟我說的~

豬都猜得到~

還不清楚這個人是誰~

那你真的是連豬都比不上了~

當然是男朋友~

歐麥尬~

虧我虧到這種地步~

我小時候就在虧了~

現在要來台中~

還不忘虧我一下~

是怎樣ㄚ~?

一次還不夠~

還來第二次~

第二次還更誇張~

上次沒有帶一個人回來~下一次要帶更多人回來~

= =

這一句絕對不是叫我去劈腿~

而是叫我趕快生小孩~

是怎樣ㄚ~?

開槍開的越來越誇張~

還是~你想吃喜餅想瘋了~?

以前~

其實也沒有多以前~

就在我國小時~

只要每個親戚見到我~

幾乎都會一句共通句~

好像說好似的~

那就是~

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喜餅~?要一人一斤的古早大餅喔~

天ㄚ~

我怎麼會有這些親戚阿~?

連喜餅的份量都指定好了~

是怎樣~?當我已經要嫁了喔~?

還真的是有夠OOXX@#%$~

真的很想給他飆髒話~

才國小而已~

就想要吃喜餅~

厚~

這個玩笑未免也開得太大了吧~?

真的是OOXX@#%$~

拜託~

更令我傻眼的是~

連我老爸老媽的朋友也不放過我~

每次見到我的第一句幾乎可以說是串通好的~

尤其是在我來台中之後~

跟我比較熟的人更會問~

連同學哥哥也會問

有男朋友了沒~?

有一些還更進一步的說~

沒有的話我幫你介紹~

喂喂喂~

聽你這個意思是~

跟那一位邱總一樣~

嫌錢賺不夠~還想賺當紅娘的錢就對了~?

真的是有夠他OOXX@#$%的~

從沒看過這樣的人~

(O.S.還真的被我遇見了~)

巴不得我就嫁出去~

是怎樣ㄚ~?

讓我不禁懷疑起我哪裡惹到你了~?

跟我毫無關係的人也要問~?

是怎樣~?

還有人更扯~

還給我扯到古代的去~

說什麼古代的女子早在15、6歲的時候就都嫁人了~

ㄚ咧~

拜託!現在是21世紀,不是在那種遠古蠻荒年代好不好~?

還古代咧~現在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耶~

不是那種要打仗還要用刀槍石頭之類的~

現在都嘛流行用導彈了~

真的是夠了~

拜託~各位好心的老爺、夫人、先生、小姐們~

不要每次見到我都要問上一句還要附加一句~

有沒有男朋友?我幫你介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