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在看什麼片子~

剛好在我的心中浮現一個小說的草稿

很想寫...

但是~卻不能寫...

因為我正在準備我的TQC補考...

超級殘念...

沒考過...

距離及格分數還差30分...

整個墊底了...

((說不定還有人比我低...

((自我安慰中...

當時還真的很想要作弊...:P

不過,有做的,沒有考出來...

整個就很...

((該死的EXCEL...沒事公式那麼多幹嘛...     #$!%*$%!

不能怪我...真的很想罵...

公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再加上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死記公式的人...

對我來說,這無疑是慘上加慘...

VLOOKUP、SUM、MIN、MAX、HLOOKUP、AVERAGE、IF、OR ... ...

全部都混在一起...

除了SUM、MAX、MIN之外,其餘的我還真的不太懂我該怎麼用它...

還全部混在一起...

IF公式裡面有OR...

ROUNDUP裡面有AVERAGE...

我都快暈了...

五類有五十題...

題題有公式...((幾乎啦!!!

我都快瘋了...

整個腦袋都快炸了...

因為我要記這些公式...

還要學會如何去運用它...

害得我不能寫小說...

害我不能去吃大餐...

齁~

整個就是很殘念的一個存在...

我的大餐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