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我都會有一種想法。

我要不要雞婆?

我雞不雞婆?

有一些事情,明明與我無關,但我卻會去幫忙或者是說插手。

有一些事情,與我有關,但卻不會去著手。

有時候,會告誡自己不要雞婆,那是別人家的事情,自己不要去插手。

可是,有時候卻還是會管不住自己。

是我自己的自制力不堅定,自制力太弱嘛!?

是這樣嘛!?

還是說,我本身就是一個愛管閒事的人?

有人跟我說,不要管俗事。

或許我自己真的是一個愛管閒事的人吧!!!

常常會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不管當事人是否是自己。

是否與自己有關。

都會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不見得會去當那個頭,但卻有時會出意見...

可是,有時候只要一出意見,麻煩事就會不斷...

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是我自己個人愛管閒事的問題,還是他人愛放馬後砲的問題?

不清楚。

或許,是個人的自私心在作祟吧!!

當然,不管是自己還是他人都一樣。

 

 

 

 

 

 

 

 

 

 

 

 

 

 

 

 

 

 

 

 

 

 

 

 

 

 

 

 

 

 

當人,做人...

都好麻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