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朋友與朋友之間要做到相互隱瞞,那不做朋友也罷。

如果,朋友與朋友之間要做到相互算計,那不做朋友也罷。

如果,朋友與朋友之間要做到相互猜忌,那不做朋友也罷。

如果,用真心換來絕情無義,那不做朋友也罷。

 

人與人之間,或許可以保留自己一點秘密,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要保留自己的秘密卻又對外廣而告知,而自己的朋友卻是最後一個知道,

這~算什麼朋友?

人與人之間,要其他人不要算計自己,是人之常情。

但是,自己卻對別人算盡心機,而且又是自己的好友,

這~算什麼朋友?

人與人之間,互有戒心,無可厚非。

但是,對一個自己明明就已經信任卻還懷有戒心朋友,

這~算什麼朋友?

 

 

人與人是相對的,是互相的。

沒必要因為你自己受過傷,就這樣對待另外一個人。

((這只會讓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替代品...

沒必要因為這個人知道有些事,就這樣提防一個人。

如果,你信任他,你就會讓他知道,事後卻又來提防,你這麼做~不是多此一舉嘛!?

((也只會讓我覺得是偽君子一枚...

你與誰的相處模式,不要套到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因為不見得適合。

((誰的相處模式會跟他一模一樣...?

 

 

 

 

 

我不見得會去批評一個人,因為大致上我都會放在我心上。

((如果有人提,我多多少少也會說一些...但~不至於全盤托出...

除非,這個人已經做得很過份,讓我很不爽。

不然,我對一個人的評價大多都會放在心上,有時候甚至是忽略、無視。

當我說出來後,就代表我對這一個人的行為或做法已經是不爽到了極點...

而我,卻需要這一個舒洩的管道...

 

 

如果,朋友真的當到這樣,那~不要也罷。

 

((現在的心情,嚴重的需要時間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