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還在我的心中。

沒有淡去。

她不是我的親人,但她卻很了解我。

現在,畢業了!

兩人在同個地方,不同學校就讀。

沒什麼交集,但我卻會常常想起與他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和朋友處在一起,常常會不自覺得拿他們來和她做比較。

卻發現,她好像真的很懂我。

一個眼神,一個舉動,一句話。

她就能大略知道我要做什麼,我要怎麼做。

有時,我都會有些懷疑,她是不是會讀心術。

她懂我。

我內心的脆弱、我表面的堅強。

她懂,甚至會讓我以為其實她才是我。

我們都知道我們喜歡的是什麼,不喜歡的是什麼。

彼此的興趣是什麼。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我所有的朋友裡,好像是她比較懂我。

偶而會因為我說的話而不懂,或者是有誤會到意思。

但是,卻不會讓我感到生氣。

反而是想笑。

或許,她是有點迷糊。

我也很喜歡開她槍。

我也很喜歡玩她。

因為,她的反應真的很好玩。

跟她在一起,會讓我感到很放鬆。

或許,這就是她的特質。

我不知道,我跟她是否還會繼續當朋友,如果可以,我也想。

 

或許是因為失去過,所以才懂得珍惜。

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其實,我現在想說的是~

謝謝你!

與一個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和人相處的我做朋友。

也謝謝你的包容!

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愛玩心態...。

謝謝你!!!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