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一篇的標題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

想了再想,我只能說這是"因果"。

 

 

 

 

在要說冷暖之前,我想一定會有個前因才會有這後來的果。感覺很抽象...

 

事情的因,一定會有兩種情況。我想...

一種是傷害別人的人。

因為自己先傷害了別人,所以別人傷心、灰心也死心...

因為從傷心到死心這個過程,是需要經過很多的日子才有可能...

因為別人的心已死,所以才會有忽略,或者是說冷漠,又或者是說忽視的情況出現...

但,卻因為這樣,說別人忘本或者是說背叛...

可是卻忘記當初自己是如何傷害別人,讓別人傷心、痛心、灰心...

然後就會開始口口聲聲的說,是他先怎樣、怎樣...

然後我才這樣、那樣...

而另外一種人就是受害人...

這麼說感覺上很誇張...

但我能想到的也只有這個詞...

個人見解是只有這種人有資格說何謂冷暖...

因為他一直都是遭受到別人的...恩~欺負...

也因為只有這種人,他才能看得清什麼叫做人世間,什麼是冷暖。

 

 

 

 

 

 

 

 

 

如果想要知道何謂冷暖,就請先搞清楚前因是如何再來決定這一個果。

 

 

 

 

 

 

 

 

 

 

 

 

 

 

 

 

 

 

 

 

 

 

最後~真的忍不住的想要COMPLAIN一下...

"感覺上"自己又很莫名其妙的變成標靶...

待重箭的紅心的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