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有一位朋友傳簡訊告訴我說:我朋友的公司內部烤共同科目過了。

我都驚訝了!!!

因為當時我和另一位朋友在考時,考了四、五次才通過...

昨晚我便跟當時和我一起去考的朋友說...

那時我好像跟他說我心裡很不平衡...

但,我不知道我的話是不是有讓他誤解或者是我說的不夠明白...

可是,當下的我也真的想不到任何詞句來形容我心裡面的感覺...

一直到我在洗澡時,才瞬間想明白,心裡面的不平衡並不是忌妒他一次就考過...

而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為什麼他做得到,而我自己卻做不到...

難道自己的資質就真的那麼差嘛!?

為什麼他可以一次就通過,而自己卻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才通過...

難道自己就真的那麼的笨、那麼的...愚蠢?

當時知道他一次就考過共同科目時,心裡真的感到極度不平衡...

但我知道那不是忌妒,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一個詞句來形容自己當下的心情...

 

 

 

每當看到有人很厲害的時候...

心裡面還是禁不起羨慕了起來...

他好厲害喔!!!

這一句話總是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記得我曾經跟一位朋友說過...

我好羨慕你...

因為她知道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大致上問她他都會解說...

可是當我這樣跟他說時...

他卻馬上回說

可是我還是有不懂的地方阿~又不見得你每次問我我都會解答...

我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謙虛...

因為知道他的為人,所以知道那不是在作做...而是真時的表現出來...

除非,他隱藏的太深...不然那絕不是在掩蓋...

她是我認識的人裡面...

性情算是最真的...

 

 

在未來,如果我沒有改變,他也沒有改變...

我倒希望能一直與他為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