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剛剛跑去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一下...

不知道其中一位朋友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讓他有感而發的發了一篇名為單向道的文章...

其實,她的內容不免讓我想到自己...

然後又讓我想到之前有一位朋友跟我講說...

我看起來很冷漠...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表現得不太想要理人的樣子...

有或者是別人的事情,對我而言是不重要的樣子...

還是怎樣的...

如果說她是一個誤會的話...

也能算是一個誤會...

但要說他是事實的話,也能說是事實...

雖說要得就得先學會怎麼栽...

但,就怕不符合經濟成本阿!!!

((我沒有讀經濟讀到瘋掉喔!!!

其實,自己是一個極為矛盾的人...

想要這樣做,卻會畏縮...

原因就是對方不見得有辦法接受...

所以,就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自己的做法和行為...

甚至是連說話也改變...

如果改變不了,那就是壓抑...

一個說,他有辦法接受...

卻在表現出來之後...

結局是...她根本就無法接受...

讓我不免想到他是高估了他的接受度...

還是低估了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