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朋友的網誌。

他的標題是"朋友"兩個字。

其實,這兩個字讓我感觸很深...

在這篇的內容裡面~

朋友提到

"看看身邊兩位 都是我的朋友"

說真的,有感動到...

雖然三年前曾有人說過,我是他的朋友...

但有些事情,是自己親手將她推離的...

親手將她推離我的身邊...

六年前也曾有人說過,我是他的朋友...

但卻因為一些時間,他親自斷絕我跟他的關係...

雖然一樣都是和朋友斷了聯繫...

可是,六年前的事遠遠不比三年前的事還要讓我後悔...

畢竟是我親手毀了這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親手將一個懂我、瞭解我的人從我的身邊推離...

其實,常有人跟我說~不要一直扳著一張臉...

感覺上,就像是對方欠了我好幾千萬一樣...

每次遇到有人這樣說~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如果熟一點的人我就會開玩笑...

"對啊!!!你欠我錢..."

可是,遇到不熟的人我就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她了...

也就只剩下沉默以對了!!!

朋友嘛~

隨緣吧!!!

現在對於朋友我不會在下任何的承諾...

因為,我怕下了承諾後最後我又會做出跟三年前同樣的事...

所以,每次和朋友說到一些事情時,自己常常會有些衝動的對他們下承諾...

但慶幸的是,理性還是一直存在的...

幸好沒有再次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