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跟同學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珍惜與尊重還有包容。

組長這個位置說好做也說也不好做,說不好做也好做。

但,重要的是什麼?

重要的是組員要有辦法接受組長的行事作風吧?

我都已經跟你們說,你們要考慮清楚了!!!

之所以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們說,

是因為我不希望到最後因為我的行事作風,

而與你們之間任何一個人有所衝突。

因為之前有過,所以我並不想要在遇一次。

說真的,如果真的發生了,

不只是我的奇檬子會很差,你們的奇檬子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你們會讓我當組長的原因,是因為我跟老師比較熟。

這跟老師熟不熟沒啥關係吧?

哀...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