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只是你我的看的角度不同。

或許我覺得無所謂,你卻覺得事關重大;

或許我覺得很重要,你卻覺得無關緊要。

而現在的我,只想等那一段時間的到來,

或許可以讓我暫時遠離和忘記那令我感到不快或心煩的所有人、事與物。

或許,在你的眼裡看來我是個喜歡逃避的人,不過那又如何?

有些事情是有身不由及的感覺,有些事情同時也存在著無可奈何。

即使事後還是依然要面對。

但,那些都不會在重要。

那一段時間的結束,新的時間開始,

或許會變得不一樣也說不定。

而我,也不想要在為了什麼事情而影響我的心情。

去年已經過的夠累了!

新的一年的到來,也代表著我該退變自己了!!!



去掉現在的自己,剩下的會只是什麼?

是一具不具思想的人?還是對什麼事情都無關緊要?







因為接觸,自己卻改變得太快,快到自己都無法適應和控制。

是否因為如此,所以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

但是否也是因為我對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進而影響到別人?

呵!!!或許後者的可能性大於前者。

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有差嗎?

或許是多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6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